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纠纷案例 >> 医疗犯罪 >> 文章正文
把冠心病诊断为肠胃疾病 非法行医者治死一人获刑7年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把冠心病诊断为肠胃疾病 非法行医者治死一人获刑7年
 
 

 

    把冠心病诊断为肠胃疾病,致使患者贻误治疗时机死亡。记者昨天获悉,无证行医的朱广旭,被郑州市中原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、处罚金1万元,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23万余元。

  33岁的朱广旭是叶县人,中专文化。2006年8月,未取得医师执业资格的朱广旭,在郑州市后河芦村开了一个体诊所。2007年4月8日早上,王某到诊所看病,称自己胃痛。朱广旭诊断后,也按胃病给他治,口服药后还来了一针肌肉注射,接着又为王某进行静脉滴注。

  滴注10分钟,王某即出现脸色发青、呼吸不畅的症状,后经省第三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当日9时20分死亡。同年4月10日,朱广旭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。

  经有关部门鉴定,王某因冠心病急性发作导致死亡,朱广旭对王某的病情认识不足,没有采取相应的诊治措施,对王某的死亡有一定责任。

 

编辑张早刚律师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母亲捐肾救女案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..
·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..
·武汉律师,什么是医疗事..
·武汉律师,哪些人可以申..
·当发生输血、输液、注射..
·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..
·误诊的法律责任
·武汉:医疗纠纷再发惨剧..
·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