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纠纷案例 >> 医疗合同纠纷 >> 文章正文
广州“治愈乙肝”未兑现医院被判退全款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广州“治愈乙肝”未兑现医院被判退全款
 
 

 

 

  据新华社电 广州友谊医疗门诊部在电台广播中做广告,称能治愈乙肝。一武汉籍女子魏某在该院治疗两个疗程后未愈,愤然起诉医院,此案日前经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一审结案,判决被告退还原告治疗费21000元。

  2006年4月,魏某在广播中听到被告的广告,称该院利用生物免疫手段治疗慢性乙型肝炎,魏某后到被告处咨询医疗信息,被告处的工作人员向她表示,若不能治好,就全额退还治疗费,并与之签订了疗效承诺保证书。

  2006年4月至8月,魏某治疗了一个疗程,花去21000元,检验结果显示未能治愈。双方经协商,被告免费为魏某再治疗一个疗程,其后检验结果显示魏某的乙肝仍未治愈。魏某根据保证书,多次要求被告退费遭拒,便将医院告上了法庭。

  广州天河区法院判决被告败诉,须在十日内退还原告治疗费人民币21000元。

编辑张早刚律师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母亲捐肾救女案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..
·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..
·武汉律师,什么是医疗事..
·武汉律师,哪些人可以申..
·当发生输血、输液、注射..
·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..
·误诊的法律责任
·武汉:医疗纠纷再发惨剧..
·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