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纠纷案例 >> 药物损害纠纷 >> 文章正文
贵州男子治疗脱发导致眼睛失明 服毒自尽求解脱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贵州男子治疗脱发导致眼睛失明 服毒自尽求解脱
 

中新浙江网8月18日电  昨日,遵义县居民张太忠服毒自尽,所幸被家人及时发现,将其送往医院,经过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。

  据张太忠的妻子介绍,今年初以来,张太忠出现脱发现象,咨询当地个体诊所医生周世俊后,周说,他有一种新型疗法,在病灶头部注射,能快速治愈脱发。

  6月15日,张太忠决定接受这种新型疗法,一次性连续在头部注射5针,但注射第5针的时候,张即感身体不适,待注射完毕,张太忠当场昏迷,过了很久才苏醒过来。张妻说,此后,张太忠出现头晕、头痛,视力急剧下降,直至失明。

  一周后,眼看情况越来越糟,家人找到周世俊。周将张太忠带到遵医附院治疗,但支付了2000余元治疗费后,周便撒手不管。

  为此,记者采访了周世俊,他说,托法其给张太忠治疗脱发,采用的新型疗法完全按相关要求进行操作。他认为,这种新型疗法本身不具伤害性,出现这种情况可能系张太忠本身另有什么疾病所致。

  张妻说,事发至今,虽然一直在接受治疗,但张太忠病情没有太大改变,家里为此已花去近万元医疗费,病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,张太忠选择了服毒自杀,以求得解脱。周世俊说,他希望张太忠在治疗告一段落后,申请医疗事故鉴定,如果鉴定是其诊所的问题,他不会推卸责任,但鉴定结果出来前,他不再承担张太忠的医疗费。

  张太忠家人表示,待张太忠病情好转后,将申请医疗事故鉴定,用法律手段向周世俊讨个说法。

编辑张早刚律师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母亲捐肾救女案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..
·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..
·武汉律师,什么是医疗事..
·武汉律师,哪些人可以申..
·当发生输血、输液、注射..
·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..
·误诊的法律责任
·武汉:医疗纠纷再发惨剧..
·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