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纠纷案例 >> 麻醉纠纷 >> 文章正文
潜江六龄童接受麻醉后死在手术台上 医院愿赔偿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潜江六龄童接受麻醉后死在手术台上 医院愿赔偿
 
 

 

    荆楚网消息 (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钱村) 一名6岁的儿童在潜江竹根滩镇卫生院接受手术时不幸死在手术台上。昨日,院方表示,在实施麻醉过程中出现意外,愿意承担相应责任。

    男童的表叔贺先生介绍,孩子今年6岁,一直患有小儿鞘膜积液。2日上午9时许,孩子进了手术室,他和孩子的父亲、奶奶等候在手术室外,没想到短短一个小时后,竟与孩子永别。 

    贺先生称,孩子的死亡与手术前的麻醉有直接关系,院方应该承担全部责任。男童的多名家属质疑:麻醉师是否具有相应资质和任职资格?

    竹根滩镇卫生院一名副院长介绍,进行麻醉后,男童出现面色紫绀等症状,潜江市中心医院多名医生赶到后,男童经过抢救无效死亡。医院向记者提供的男童病历显示:当日上午9时5分进入手术室,10时30分医生宣布男童死亡。

    事故发生后,潜江卫生局相关负责人立即赶到竹根滩镇卫生院,进行协调处理。潜江卫生局一名副局长介绍,此事件属于麻醉意外,在医疗过程中时有发生,医院愿意承担相应责任,进行赔偿。

编辑张早刚律师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母亲捐肾救女案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..
·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..
·武汉律师,什么是医疗事..
·武汉律师,哪些人可以申..
·当发生输血、输液、注射..
·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..
·误诊的法律责任
·武汉:医疗纠纷再发惨剧..
·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