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医疗纠纷案例 >> 医疗器械质量纠纷 >> 文章正文
患者体内钢板断裂医院有错理应赔偿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

患者体内钢板断裂医院有错理应赔偿
阅读选项: 自动滚屏[左键停止]
作者:  来源:  阅读: 3
 

患者体内钢板断裂医院有错理应赔偿
 
 

 

    9月25日,江苏省丰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丰县某医院赔偿原告唐光明8822.20元。

   法院查明,2003年8月30日,原告唐光明因左小腿不慎被砸伤而到被告医院检查,被诊断为左胫腓骨中上段多段粉碎性骨折后住院治疗。事后,被告医院为原告施行了切开复位钢板内固定手术。不久,唐光明时常感到伤痛加剧,检查发现内固定钢板断裂,上段骨折端成角畸形,断端硬化。2004年11月,唐光明向被告医院反映手术不当,申请解决。被告医院则以治疗正确、医院无责任为由,拒绝处理。
 

   为此,唐光明只得自行到其他医院进行再次手术治疗,住院18天,支出医疗费1万多元。2005年11月,唐光明以医疗事故赔偿为由,将被告医院起诉到法院。

   诉讼过程中,徐州市医学会出具鉴定结论:本病例属于四级医疗事故,医方承担次要责任。    (刘秋苏) 

 

编辑张早刚律师

】【关闭窗口
 :: 站内搜索 ::
 
 :: 点击排行 ::
·母亲捐肾救女案
·最高人民法院关于统一医..
·不属于医疗事故的情形有..
·武汉律师,什么是医疗事..
·武汉律师,哪些人可以申..
·当发生输血、输液、注射..
·患者举证时需注意的问题..
·误诊的法律责任
·武汉:医疗纠纷再发惨剧..
·医疗事故预防与案例分析
设为主页  |  收藏本站 | 友情链接 | 联盟网站 | 管理登录